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我已经没有力气让自己开心起来了。。。
不止。。。
还让自己没有力气再呼吸...
我已经失去了我的一切...
勇气...
自信...
快乐...
梦想...
真的...
窒息的感觉不好受...
呵呵...
苦笑...
一定要像罗宾一样...
让自己在痛苦中还可以笑!!
阿哈哈!!!

哇哈哈....

哈哈...

直到....


我没有力气了...

哈哈哈




2 comments:

Richard said...

别气馁,我相信一定还有许多在你身边的人,都是很关心你的,只是你没察觉到而已.因为真正的关心是不用显露出来的.有看[功夫熊猫]吗?乌龟师傅说了一句话:Yesterday is a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they call it present.明白它的含义吗?不懂再问我吧.这句话令我领悟到许多事情.总之就是要乐观吧!祝你永远快乐.我会一直支持你!

Yun (Bao Yun) said...

哥,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