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难过??开心??压力??

junior...
就像我的孩子。。。
试问哪一个妈妈对自己的孩子是不是都是一样的。。。
我想。。
是吧。。。
爱孩子躲过自己。。。
失去了儿子。。。
快一个月了。。。
我的心没有办法平复。。。
我为什么那么在乎???
一个不必要的伤...
让我更没有办法坦诚面对所有...
不止是他...
就连那个人的事,我也变得比以往在乎...
为什么...
我会那样觉得??
为什么...
我会觉得原本属于自己的家...
已经变得比以前更冷漠???
为什么我那么想逃离现场???
为什么我都是不想看到....
所谓的家人??
我已经不想去想了...
可是...
每当我闭上眼...
我就会想到我的儿子已经...
离我而去了...
我...
疼爱每个人...
换来的...
却是让自己无法痊愈的伤疤...
也是无法让自己开心的笑的难过...
我已经心.无力...
潘佳丽的歌声...
让我莫名的难受...
莫名的流泪...
我只想...
对着天空轻轻的呼吸,
寻找我最爱的人到底在哪里,
在混乱中,翻箱倒柜寻找记忆...
副歌的第一段让我莫名心疼...
有一种爱她曾经住在我心里...
陪伴我熬过多少个无声哭泣,
不懂爱情,我的心如此无力...
这一段...
已让我在房里悲伤...
为什么???
明明是那么的在乎...
却要假装不在乎???
haiz...
钢琴考试的谱...
让我在读不想认输...
不可以认输...
也不可以放弃...
但愿自己可以获得佳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