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发生了什么事???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觉得我们不是死党了。。。
你可能不知道,
你的每一句话,
让我认为我好像不是你的朋友了。。。
因为你从来都不重视我们吗??
我不知道,
唉。。。
有时,真的觉得,
你步入的领域,让我窒息。。。
因为我觉得你不需要了。。。
不需要这只脚。。。
我好想你坦诚面对自己。。。
算了吧。。。
你也许认为,现在的人很难相信吧。。。
我。。
只能静静看着你。。。
就算我们的距离只有1cm。。。
可是我们的心。。。
好像很远很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