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妈妈的生日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送了她钱包。。。
赫赫。。。
其实呢。。。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
觉得。。。
我真的太习惯了某些东西。。。
而让我喘不过气来。。。
我想哭。。。
可是没有泪。。。
我想睡。。。
但是没有机会。。。
我想做我想做的事。。。
更加没有机会。。。
我累了。。。
我拼了命。。。
想做好一切。。。
但是。。。
为什么。。。
我的心又这样。。。
我不明白。。。
我讨厌拉。。。
虽然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但是却是在我新的一年里第一次让自己那么地辛苦。。。
真的好好笑哦。。。
越是希望。。。
越是不可能。。。
难道。。。
真的没有别的办法应付?
应付该做的东西。。。
不能再好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