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我不配

今天,
我们的乐队,
在兴华那里和别人一起combine的表演~
其实算大还是小的场合呢?

对sk应该算是小事吧。。。
哈哈。。。
对我们育华呢?
也许是个很大的场合???

不懂。。。
一早就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的可能性很大了。。。
可是。。。
只是没有想到,
我每一种感觉都被牵连了。。。
不是伤心。。。
不是开心。。。
是一种。。。
憎恨自己的感觉。。。

如果乐队没有我。。。
他们会不会开心点?
如果乐队没有我。。。
他们的进度会不会更快???
如果乐队没有我。。。
我会不会开心点???
如果乐队没有我。。。
也许就不会发生那么多事了。。。

乐队。。。。
BAND...
这几个字已经陪我几年了,
没有办法像sms这样删除的东西。。。
就是他,让人体验每一件事情。。。

我哭了。。。
因为我觉得我不应该存在在乐队里。。。
我哭了。。。
因为失望难掩了。。。
我哭了。。。
因为我比任何人在乎别人怎么看我的乐队。。。
我哭了。。。
因为我不喜欢现在的我。。。
我哭了。。。
因为我不配。。。

看着好姐妹回去了以往的生活的样子,
自己感到一丝丝的安慰。。。
可是。。。
我不知道这一次又没有给他们很大的教训呢???
我知道这一次会遭恶评了。。。
我的嘴巴都吹到要流血了。。。
对,woodwind没那么辛苦。。。
所以我一句话都不说,
因为我没有资格说累。。。
甚至我没有机会能说累。。。
累?
说累都不能累。。。
明天还要去忙歌咏的东西。。。
难免要和他们吵架了。。。
唉。。。
你说我能说累吗?
还有。。。
lew poh peng 的功课还没有做。。。
ooi siew kuan的也是。。。
还有很多。。。
还有一篇作文。。。
讨厌的咯。。。
我能够讨厌吗?
我还要练钢琴。。。
我能够说我累吗???
每一天,就算多累也不能说出口。。。
因为我要成功~
所以,我不累。
我能够做好的。。。


呸呸呸。。。
这是自欺欺人的想法。。。。
明明什么都做不好。。。
好好的一个乐队都不知被你弄成怎样了。。。。
陈宝韵!
你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应该说累,
最不应该说你有能力。。。
最不应该获得掌声的那个。。。。

不过。。。。
我真的累了。。。
我的右胸口最近很痛咯。。。
不知发生什么事了,
等忙完了这一切去看看医生。。。

我会继续努力挣扎。。。
让自己比之前茁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