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Xx...考试第六天...xX

今天考sejarah(2)跟moral
唉。。。
我只能说

差。。。

什么都不会做。。。
有生以来那么恐惧考试
真的
很累
不止是累
真正的,
是介怀
介意每个人的思绪
唉。。。
算了
想放弃了
不想再痛苦下去了

可是。。。
我有资格吗???
就算全世界的人说他们很累
我都不能说

我不能表现出我要被打败了

今天
就是因为要表现我的倔强,
我去上钢琴课

老师哭了
我从钢琴里看到

她一定对我很失望吧
因为我那么失败

她要我很多个承诺
可是
我不敢给与任何一个
也不能答应
我怕
我令她更失望

算了吧
我就当没有用的人吧。。。

我讨厌未来
我不要去面对
我恨
可是我没有资格
我只能求上进

明天考add maths跟英文
我的高数准备拿肥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