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Xx...改观?...xX

今天,去了inti的main campus
也许是教练也有教这里的乐队
所以
对这里也很有亲切感~
哈哈~

其实,本来不是很欣赏这里
可是,
过了今天
我会对a level改观的~

今天,
去到那里,
一样,
还是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做了一个简短的心理测验
那位哥哥
为我简短的做了个了断
还是老样子
我的A是最高的
S第二,
E第三。
他说,
"if u hv some certain marks in A,
it doesn't mean tat u nid to do in arts.
mayb ur I is nt tat high,
but u can raise it up."
才发觉,
自己迷茫了很久很久。
我终于大约知道自己要什么了。
也许I的分数显示我不适合理科,
但,
我深信,
it's better u choose sn than u choose art.
因为我尝试过了。

多亏了这位哥哥,
我才知道,
我现在只是迷茫
我要读pharmacist 还是engineering....

然后,
就有另一个哥哥,
带我去参观课室那些~
他很好噢~
哈哈~我们说了很多东西~

然后,
我只能说
这次的旅行,
有成果。
而且,
我也蛮喜欢inti的~
我觉得我会喜欢这样的环境
但是~
还在烦恼
该拿什么
STPM VS A-Level~

4 comments:

said...

决定了在哪里继续升学?

Yun (Bao Yun) said...

其实,我还不知列~~~~不过,很大可能还是中六~~因为...Muet的关系....

said...

哦...好像很烦恼~ 加油啦!!! =)

Yun (Bao Yun) said...

haha...it's nt looks like...is really very....fan...haha~hw was ur muet exam?overall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