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今天,像往常去练习。

不一样的事,

下午班那几个小瓜,

问了我一些问题。



==============

eunice篇

今天,不知怎么的,

只是静静的。

其实也没有什么啦,

就,静静啦~

eunice可能不习惯啦~

就问,

“宝韵,做么你今天酱安静的?”

我怔住了。

我自问,是吗?

结果,城一来,

就霹雳啪啦说不停。

可能,因人而异啦~



=================

nelly篇

不知怎么着的

练完习(早上的)

nelly就问咯,

“宝韵,你那么纯情的哦?”

话说,有人吵架啦~~~

不用多说,

知道的就知道~~~

结果,她就问我意见,

我就说,

“做么问我~我连初恋都没有”

结果她怔住了。

也许,我看起来,

真的是个随便的人。

对吗?

对不起,我不是。

我的心,被自己的一切占得没有位置了。

上了高中,

我不会那么轻易给自己一个理由去谈恋爱。

小时候总是以为,

这些很简单,

很应该。

上了高中,

猛觉,其实,

这些,真的没有那么简单。

突然间,觉得。。。

很...

哈哈,给nelly酱子砸了一下~

哈哈,我也不想的咯~

有时机的~

算咯~就算没有~

就不要嫁咯~

哈哈哈哈~~~~



=============

2 comments:

Shayne Koay said...

做么酱不乐观。。。??

Yun (Bao Yun) said...

本人个性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