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Xx......xX

觉得,
心有种叫累的感觉。
其实,
也不是很累,
就是很想逃离这个世界,
让自己躲起来的感觉。

===========
为什么最近的我,
那么无法释怀?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问问自己吧。
问问自己为什么这样无法释怀。

可是,
总是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了呗...

==============
无言又没有连接性的文章?
对。
最近的心情漂浮,
无法写出什么东西来。
==============

我总是逃离现场,
但是,
总是逼自己去面对。

我啊我,
到底把多少悲伤掩饰在笑脸的背后?

我啊我,
到底几时才能释怀这一切的一切?

我啊我,
到底是谁??


1 comment:

hn 月恋恋 said...

你的考验吧,虽然说传到桥头自然直,可是也要找到桥头的方向 =) + u,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