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Xx...喜欢的歌声...xX

我听着陈伟联的歌声,
我有些安慰。
他的一切,
让我钦佩。
我喜欢听他的声音,
让自己感受,
什么叫坚强。


因为,他的存在,
他的歌声,
让我明白,
我们,
生活在困苦的地方。
每一天,
面对,
不同的问题。
然而,
他面对的,
就是眼疾。
他依然坚强。
真的。

他很坚强。
终于,
到最后,
他成功了。

因为,
他参加了绝对superstar
让我明白。
他的坚强,
让他走到最后。


喜欢,
不仅是喜欢,
崇拜,
他乐观的一切。

谢谢你。
有你的歌声,
我明白,
我应该留下,
面对挑战。

我会更加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