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Xx...残酷的眼泪...xX

狂飙眼泪,
不为什么,
可能东西太辣~
也可能是自己的自尊过高。
不允许自己太脆弱,
可是,
却一次次的受了伤。
也许是好事,
自从我这个乡下人去了繁琐的城市,
我感受了很多。

自离开母校,
去到新的环境,
我流过的泪,
都是被别人狠狠打碎之后而流。
我依然爱哭,
但是,流泪的意义却不一样了。

流泪不是因为心疼自己所爱的,
而是真的觉得很累。
而是真的受到攻击。
无语,
但很空虚。
才短短的4个月,
我变了。

是吗?
我还是一样,
去到那里都很吵,
对,
很吵,
但,
已经不是以前的开心了。
对我而言,
开心,不是最重要的。

变了。
一切都变了。
现在38的宝韵,
不再是真诚的38了。
不像是在乐队里,
单纯的,
做回自己。

好想练习。
练习有寄托。
练习有教练,
最重要的
练习有你们。
我需要练习给与我寄托。
更加需要练习给与我安抚。
没有音乐的日子,
很痛苦。

真的。

残酷的现实,
总是让我心灰意冷,
残酷的城市,
让我麻木不已。
残酷的历史,
永远历历在目。

我喜欢的,
渐少,
然而,
我讨厌的,不喜欢的,
多得数不清。

怎么了?
对,我也不知怎么了。
让我消失,
如果可以。

弄得我没有心绪做功课。
满脑子都是悲伤。
明明知道不可以,
但是,
偏偏。
我的心。
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