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Xx...锁匙与锁头...xX

今天的你,
不舒服。
我,匆匆地赶去,
却不见你,
原来你睡着了。

匆匆地买了你要的nescafe...
然后火速回去寻找你。
这种感觉,
就像要拥有你这个朋友,
我不能失去你这个朋友似的。

你的样子很憔悴,
我有点讶然。
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的你。
你怎么会在这个时候病倒了呢?
说不上什么慰问你的话,
左右太多人了。
我不愿让他人误解,
误解我们之间的丝绸。

你丢了一个锁头与锁匙给我。
我又惊又喜。
因为,
我真的很喜欢。
这种喜滋滋的感觉,
多久没有出现在我心底?

我不知道。
这把锁匙与锁头,
给与了我一些力量。

真的谢谢你
有你的存在。
对,
这感觉。
不一样。
就像,
豆浆终于遇上了油条。

我喜欢,
这段友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