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Xx...惆怅...xX

我时常,
活在回忆里。
常常都在想中五的日子,
有多好有多值得怀念。

然而,
我只在原地踏步。
没有向前走的意思。

我一直都在怀念,
想念,
思念...
一切一切的美好,
一切一切的失去,
一切一切的事物,
都历历在目。

心,
抽痛。
画面一幕幕的上映,
我的眼前却不是我期待的回忆。

========

在班里,
心的感觉只是
冰冰的。

有暖过吗?

也许有吧?

那么一瞬间?

可是一下子就被打破了。

也许是吧?

暖过的时候,
也许就是依赖着一班小过我的朋友,
一起在图书馆打闹的日子,
一起在图书馆静静研究纸鹤的日子,
一起忙着CBD的日子,
一起奔跑的日子...
好多好多的回忆,
却不是自己常常处于的地方带来的。

那个冰冷冷的教室,
那个冰冷冷的人,事,物,
看见了都不想提起的地方,
让我倍感伤怀。

明天就毕业了。
太多心里的事情,
没有被发泄出来。

像他说的,
你没有完全适应这个地方。

我不否认,
我不想适应这种地方。
虽然这是我选择

=========

我终于知道我最喜欢什么了。
我终于知道,
我走向哪里,
我才会开心。
可是,
这个世界允许我这样吗?

===========

下雨了,
静静地看着雨滴,
渐渐地变大。
片片涟漪,
展现出它无限的惆怅。

上天,
开始怜悯地上的人们了。
他落泪,
增添了心中的灰色地带。

我痴痴地看着雨滴,
然而,
却给不上他该停止的理由,
心也随着大雨起伏。

======

我爱雨天,
这就是我。
所以,
我期待属于我的彩虹出现

==============

明天,
是毕业典礼,
我却冷眼对这个看似复杂的典礼。
然而,
我,
却希望,
我其实已经寻找到了自己的帮。
然而,
这只是虚幻。

我不期待别人了解我,
我也不希望别人附和我,
我只想成为我自己。

不受牵连,
能走这能走那的自己。
点头之交,
是家常便饭。
那么,
知己呢?
千个世纪,
才能找到一个吧!

也许说笑,不关己的事情,
就是不想跟别人说,
只想寻找自己的彩虹述说。
但是,
彩虹是在雨后才能寻找到的。

那么,
我应该怎么办呢?

冷笑几声,
试干眼泪,
继续走下去吧。
不为什么,
只为明天,
更加美好的明天,
更加保证的明天,
更加坚强的明天,
更加有信心的明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