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Xx...很久很久以前....xX

其实很久以前就想来扫扫地,
看看这里。
可是不知怎么的,
始终都没来到。
今天,
终于有这个欲望,
而再度回来这里。

==========

考完大考的我,
曾经幻想许多的事情。
有的,
没的。
总之能想的,
都想了。

想不想继续实现梦想?
我问了自己好多遍,
但是,
我就是无法面对这一种挑战
我需要更冷静的思索。

如今
我开始了在小学的日子
日子不苦,
就算是真的
也不是真的很苦。

看着年幼的小孩,
回想起许多往事。
尤其自己在小学的生活里。
我到底做了什么?
是该做的?
还是不该做的?
好多好多的疑问,
很想回去探望当年的老师,
问个清楚。

自己到底在他们的心里是什么形象?
我到底做了什么傻事?
我到底做了什么可爱的事迹?
我到底做了什么惹老师生气的事情?
好多好多,
想问,
如今却不知从何问起。

===============

开始了一段很不一样的旅程。
种种的待遇,
种种的因缘,
让我幸会,
也让我莫名的感伤。

真的是这样吗?

我也不知如何回答。

===========

夜深了。

要继续睡啦。

不想成为夜猫子。
===========

童年
变成了想不起的回忆

少年
变成了无息的梦想

迈入成年,
变得免疫现实。
让自己成长,
也让现在的小孩成长。

============

自己

加油!

你行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