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Xx...怎么会这样...xX

其实,
我有很好很好的父亲。
我一直以来都知道。

===========

经过时日的经过,
我知道,
他很好。

可是,
每每犯错一些事情,
总是被唠叨。

什么事情呢?
不否认自己是一个太子女。
因为有很多事情发生。
想参与做家务,
却被阻止。

很讨厌这样。
很想自己一个人生活,
去经历这样的事情。
想自己洗衣煮饭....

可是,
在家,
不是不要做。
而是曾经有人叫我不要参与。

有时候,
我哑然。
我真的不知如何应对。
尤其是那往往都是硬碰硬的场合。

我是一个小女生,
也是一个大女人,
为什么,
我总是不给于一个机会去叙说呢?

想去朋友家,
也想去会馆,
可是,
我又没有交通
当然不想劳烦自家人,
可是,
只选其一的时候,
又问我,
为什么不去。

我不知道如何面对这种人。
平时,
一定会叫他心平气和,
可是,
面对这一位,
我却不能够。

我不能。

我能够心平气和,
我想慢慢说,
可是,
他却不给我机会说。
但是却一直埋怨我没有说。

好吧,
我认命,
我错了。

可是,
我究竟没有机会告诉他,
这一切。

很累。
想离家,
但是,
最好不要。
这只是增添别人的压力。

jiusuanzenmebuxihuantahaishiwodebaba

==============================

xiangquzouzoukankanzhegeshijie
keshi
jihuiquebujianglinwoshenshang
henxiangkuaidianqudushu
zuihaojiushibuyaohuilai
wobuhuixiangjia
wojuede
dingduozhishixiangmeimei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