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15

Xx...很累了...xX

现在的我很累
很不开心
很被理所当然的抛弃
很理所当然的应该自己一个人

我知道我还放不下所谓的815,
可是,
我知道我应该走下去
我应该更坚强
可是,
那句话,
这世上没有爱
更没有一见钟情
我知道
这一个一见钟情已经
不能再给自己带来任何的麻烦

我很累了
我不想理会了

对于另一个815
心存好感
但是我们两人绝对不是在一起的料
我们两个不合适
我知道
如果真的在一起
还要很多协调
就算那还是有可能的
我这是要拿他过河拆桥吗
我不知道。

我知道,
我的心很痛
因为我爱着

很累
哭了一行行的泪水
这是理所当然?

==============

此时的我
是否应该更加
去听听自己的声音?
是否应该重新定义友情这回事?

友情太虚伪
友情太泛滥

好累了

很多东西都不能说。
不要说
忍住
自己掉泪就好
自己emo就好

不用多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