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新年前的每件事。。。

知道吗。。。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可是。。。
我依然要潇潇洒洒的渡过我的新年~~
哈哈~~
也许。。。

对不起我最爱的乐队的队员~~
我是爱你们的。。。
你们知道的吗??
不一定要让你们知道的爱。。。
哈哈~

我的心永远都会向着乐队,
因为。。。
我是这里的一分子。。。
如果有机会,
我一定会多留些时候。。。
不会今年就离你们而去的。。。
我爱你们~

真的~

哈哈~~

今天又写过中楷。。。
原因是。。。

老师弄不见我们的作品了!


被booooooom到的咯~
然后。。。
今天学长们去开会咯~
开那个camp的东西。。。
哇!
才发觉我们之间真的没有什么亲近的象征咯。。。
希望我们之后能够好好的相处~
哈哈~

今天上化学又做。。。
实验!!!
今天的也是没有什么刺激的。。。
哈哈~~
然后呢。。。
康琪竟然拿distilled water来喷我。。。
不过我也有反击啦。。。
好好玩哦哦。。
哈哈~~
幸好老师没有看到哦哦。。。。
今天素娴为我们呈献很多娱乐效果。。。
哈哈。。。
变魔术。。。
然后又玩我的7仔。。。
=.=
所以今天又是一天一直笑得一天。。。
而且每一个老师都没有叫我们做功课。。。
还祝福我们新年快乐。。。
老师还真是了解我们~~

之后呢。。。
去补习出了一些状况。。。
holeen突然说没有载!
omg!
最后呢。。。
我们就tumpang别人的车才能到达补习老师的家。。。
哈哈~~

之后。。。
好累了。。。
没有力气去补化学和会计的。。。
可是。。。
哎呀。。。
还是去了。。。
赫赫。。。
所以。。。
现在报告报告咯~~

其实呢。。。
快过新年了。。。
我虽然有新年气氛了。。。
可是没有时间收拾屋子咧。。。
哈哈。。。
要快快收拾了。。。
妹妹也生病了。。。
蛮严重的说。。。
唉。。。
怎么会这样呢???
妹妹。。。
快快好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