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还有多少年?

今天,是除夕的前夕。。。
好忙哦,
从来没有那么忙过,
因为,以前都没有什么帮忙做事的。。。
哈哈,不孝的典范~
可是,从昭霓的口中听了一些事情,
立刻体验,我还有多少年能够留在爸爸妈妈身边?
所以,现在能撒娇就多撒吧~
哈哈~
真的...
因为如果没有继续读中六,
就会继续大学的生活吧?
所以,我很珍惜我现在与父母的生活...
因为,将来都不知道有多少个新年能一起度过...
人生无常...

哈哈~
不要唠叨了...
就说今天做了什么吧~
今天,一大早就帮爸爸写每样食材的名字。。。
爸爸分开来,每样各放个纸袋里。。。
我呢就写食材的名字。。。
这个是证据噢噢。。。

然后呢。。。
哥哥妹妹就开礼篮咯~~

哈哈。。。
之后呢,我就开始布置我的家咯~
用红包纸布置~
用了一大堆。。。
结果布置得不错咯~
哈哈~



哈哈~
当然,那些都是我写的哦~
给你们看看过程~

哈哈~
真的是我写的啦~不要怀疑~
哈哈~
早上忙了到下午帮爸爸做蛋糕。。。
哎呀。。。
我一直掉东西。。。
还放错东西。。。
=.=
我怎么那么lunjun....
哈哈。。。
不过成果还不错噢噢~

赫赫。。。
然后做了很多东西。。。
之后就去吃饭了。。。
2伯父一家回来了。。。
我们大家一起出去吃饭。。。
哈哈。。。
也不错啦。。。
丰盛的一餐。。。
赫赫。。。
之后我就陪妈妈去买些东西。。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士毛月的巴刹晚上也有开。。。
哈哈。。。
就买了很多年货。。。
赫赫。。。
晚上回到来超级累咯~
睡睡得感觉。。。
=.=
所以~
为了明天更忙碌的帮爸爸煮饭~
我要多睡点然后一起煮~

好咯~
要睡了~
晚安~
~~yu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