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不满意阿!

唉,
成绩派回来了。。。
没有一科是理想的~
haiz...
how come i gt tat worst??
OMG~~
how m i going to face my future>.<

哈哈哈...
我的bio又拿了。。。
FAIL>.<
haiz...
老师就问我咯。。。
唉。。。
怎么说呢??
我对bio就是那么的害怕
因为,
我就是不喜欢嘛
经过上一次的解剖课,
我只能对生物学敬而远之。
只因,
我杀了一支青蛙。

唉。。。
不止是bio
最捶心肝的事。。。
我的physic,akaun n add maths!!!
我的妈呀。。。
全部都。。。

差一点!!!!

差一点,我就可以考得更好
唉。。。
怎么会这样,
我应该要开始读书了
是吗?
我不是没有读
而是不够吗?
啊啊啊。。。


我下次要考好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