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Xx...今天...xX

今天真的哭了。。。
不过一下子而已!
哈哈~
真的是一下子拉~
因为...
我们歌咏发生了一些事...
其实我都不知道怎样讲啦...
只是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唱歌~
真的...
我们不需要什么明争暗斗!
哈哈~

也许...

赫赫~
今天练了歌咏又去练乐队~
哈哈~
训了他们一顿...
可能我太什么什么吧!
哈哈~
今天我想到了一个新招让eunice进步!
(以前是没有做厚就打屁股!)
哈哈~
现在是!!!
接吻!!!
瓦卡卡~
超级废吧!
可是蛮有效的!
哈哈~
其实。。。
真的很不舍得他们的。。。
好爱我的dada和eunice~
哈哈~~

然后带着我的身体去上钢琴课咯!!
哈哈~
今天的钢琴课好愉快哦!!
赫赫~
真的啦~
然后现在才到家。。。
还不能睡。。。
赶工!
><
haiz~
哈哈~
希望能快点做好!
好啦~
今天就这样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