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Xx...曾经...xX

不知几时开始...
我不会说...
我很累了...
直到开始忙歌咏的事情...
和乐队的一切一切
当然,
还有学业

受过了伤,
从中学习.
然后检讨!
这是我的口头禅.

我在每一件事情,
我都会仔细的去思考,
不管是什么事情...
我都不会说出来.
(这是因为在和昭霓吵架之后吸取的教训)
因为,我更加了解,
什么是真正的痛.
刚开始,我真的不习惯的...
现在...
哈哈!
都觉得最重要是笑容永远要在...

曾经3月的我...
是那么的爱笑.
最近的我好像憔悴了.
哈哈~
保持笑容!
我星期四的时候,真的做到了!
因为,
我在钢琴课的时候,
做了一餐傻婆
哈哈...
真的十足十的儍婆

所以,我现在不要求任何人明白我怎么想...
哈哈...
真的...
我怎么样...
就算你们把我踩到几低,
我也无所谓了...
因为...
我明白,最重要是...
要把乐队歌咏和学业做好...
想当初...
去年为了add math补习老师的几句话...
我就对他超级反感...
真的...
我不喜欢别人用他的一味的眼光看待我向往的成长...
他就是不小心说到了一些事...
让我讨厌他><

所以,朋友,
如果你认为我错了.
告诉我
不要用下作下认定自己是错的事情...
不管你们怎么想...
可以考虑清楚吗???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