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Xx...第一天考试...xX

今天第一天考试
今天考的第一和第二科是
以前我最爱现在我最恨的。。。


CHEMISTRY

我以为paper one先
当lew poh peng写
paper 2 的时候
我才知道!!!
walao!!
做么酱子的????
做么我那么的糊涂
算了!
还是认命吧!
我不是没有读
虽然
我k了好久
都不明白
尤其是那个reactivity series!
omg!
幸好,没有出到。。。
然后还有一题第9课的!!!!
wat!!!!
什么都没有读到
幸好有些还会
不过他的esei
=.=
我看傻了
wat is the mass of the substance Q!
我那题都会做
就只是不会这个。。。
4分!
这个算是很容易的
我竟然不会!!!!
要检讨了!

这都是我因为自己的爽
而没有读书
没有认真听书的后果!!!
陈宝韵!!!
你为什么这样???
那么的贪玩!!
今年spm了啦。。。
还不好好听书
不过那时中4的。。。
唉。。。
老大徒悲伤
我好讨厌自己
唉。。。
考完了之后
一直不断的骂自己
之后上了厕所
我就去食堂
看到昭霓。。。
她好像不是很开心
还是什么的
><
有点担心她。。。
唉。。。
算了
我没有资格担心她吧。。。

吃完了
就考paper1!
什么噢噢!
还是那么多不会做
好蠢的我!

到最后
考sivik!
说实话啦。。。
我没有读。。。
所以
上到考场
那张纸跟我打招呼
我就硬着头皮
要写不写
他认识我我不认识他
还要装认识!!!!
瓦老!
讨厌的我~
唉。。。
真的什么都不会
真的什么都拿肥佬了

明天考
physic 1,3
chemistry 3
唉。。。
做么把时间表排到那么奇怪???
而且physic paper2还要等下个礼拜才考!
怎样死???
add maths还没有温习
不给老师骂死都假
就连普通的maths都不会!
蠢!
唉。。。
赶快温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