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Xx...第二天考试...xX

今天的科,根本没有好好的温习
物理学(一)
前面是做到很爽。。。
做做下。。。
哇佬!
中4第3课题目开始
到第5课的
都是
不会做
就算做了
算出来的答案都没有在
选择题里!!!


啊啊啊!!!
怎么会这样
整整十题不会
50题10题不会!
而且是计算题!!

失落
到了最后一分钟
还是随便涂上答案的那种!
真的是够力了!

考完了
一股想流泪的冲动
硬梆梆的
收了回来!
因为十分钟后
我还得面对另一张

物理学(三)

十分钟很快地过去了

我冷静地面对他
最终
还是不会precaution跟最后一题而已
唉。。。

下课的时候
就读回chemistry
因为等下要考得是
化学(三)

不知神童他们怎样拿到提示
竟然知道会出
esterification
哈哈~
所谓esterification
就是
alcohol+carboxylic acid=ester
复杂吧???
哈哈~
当中还有更多复杂的东西
还要跟他慢慢的写

其实我补习的考试已经做过了
可是我没有考~
哈哈~
所以就

不过
也没有什么
人生中有得有失
失了,
才会知道自己要什么

考完了
就去补习咯~
先补英文~
沉重的心情
就这样进入了教室
答应自己要更努力~

之后呢
又去了chemistry的补习
作了考题
告诉你
我们考试就是出那些

我无言
哈哈~
没有办法
算了~
不会就不会!
我又不是没有写答案!
算了算了!

补完了化学
赶着补会计学!
会计学今天作的是我上个礼拜作了的功课

怎么最近的老师那么后知后觉阿???

补完了
回到家
帮爸爸庆祝生日!
之后就出去吃夜宵
赫赫
其实呢
短短的一天
感触多少
都难以笔墨形容

赫赫~
人生即时如此~
加油!

5 comments:

=bEiRu= said...

bao yun^^
remember me??

Yun (Bao Yun) said...

yaya~of course rmb lol><
how come u leave comment at here ooo???

=bEiRu= said...

haha.erm.cos i din see dao u got chat box ma.so i leave at post lo.haha.

Yun (Bao Yun) said...

haha~

=bEiRu= said...

ahhh~faster create a cbox~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