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Xx...杂乱...xX

流泪,真的不需要什么理由??
不懂耶...
昨夜,
回到了家
想到很多很多东西

其实我满脑子...
就只是...

唉...
左想右想...
都是他远远的影子...

不不不不!!!
不止是为了他
其实我也是在烦乐队很多东西
嗯!
对!
我也很烦乐队的事!!
嗯!
乐队还剩不到30天来练习!
然后呢,
大家练习的进度不够
宣传还没有开始!
嗯!
很令人担心!

....
想完了乐队还是他
他真的是大笨蛋!!!
为什么他不知道我怎么想啊???
啊啊啊啊!!!

xx...
如果有一天你知道了,
你还会对我那么冷落吗??
我不懂
只是知道我们的0距离变成了
100公里的距离
我不想看到你
因为你的距离太远了
你也从来不会明白...
我在想什么
毕竟不同世界的人是会产生错觉的
我不否认,
曾经幻想跟你在一起的情景
笨蛋!!
你为什么什么都不知道???

....
就算他知道了
又能怎样
他不会知道...
我静静地等他
他不会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