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Xx...逃避...xX

今天,又去上乐队了
剩下24天!
。。。
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唉。。。

失望的心情一拥而上
久久不去
。。。

不是久久。。。
而是一道伤疤又在我的心上了
。。。
一下这个
一下那个。。。
真的很。。。

唉。。。
我很累。。。
可是想睡根本睡不好。。。
讨厌的。。。
因为我的头脑。。。
不能专心做我的东西

我要弄好钢琴考试
可是。。。
唉。。。
那种心情
也没有什么人懂。。。
...
应该说没有人明白...
唉...
很讨厌的
也许你说
我有时间不如练琴...
静静的...
这就是我的答案
我不想说...
我最好什么都不要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