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Xx...原来我可以很坚强...xX

哈哈
怎么说呢??
...
静静的思考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想在不能笑出来吧
莫名...
又奇怪...
我今天
什么都可以大笑一场
哈哈
如果这样...
我愿意成为这样的双面人
因为我不用再说什么也可以大笑
唉...
怎么说都是很奇怪的
因为
我不懂...
我为什么会这样...
笑得越用力
心越痛
苦不堪言的感觉
并非能用墨水便能形容
我不愿承认那是痛苦
但,至少
我能
我能够...
面对痛苦
但是不用依靠别人自己就被麻醉了
我太想快乐~~
哈哈~
加油
不要哭了
哭了也没有用
再苦也笑一笑
真的很有效哦!!
不是骗你的
建议你再不开心笑一笑!

为人生画出色彩!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