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Xx...spm trial countdown 31days...xX

特别的一天,
因为今天开始了我新的发型的第一天
赫赫~
不懂怎么说呢
今天很多人都吓倒
为什么我又去剪咯~
^^巧薇也吓倒的说~^^
然后呢~
就去后台看可爱的歌咏队咯~
今天他们要上台唱歌!
加油!
捧你们~
当然不只是他们唱~
我们班~5C跟才华班~5D
共20个人~上台唱国歌,州歌跟校歌!
哈哈~
以他们为傲!!!!!
5C万岁!
之后呢~老师们说完了~
就看歌咏的表演咯!
不错的说!起码有进步!
放心,你们比我好得多了!
谢谢你们没有放弃歌咏

上完课了之后,
就去补习
又考试哦!
我什么都不够好捏。。。
><
老师说
"80++sangat baik, 70++masih ok, jika kurang drpd 60,
awak sudah ko..."
=.=
不过是真的咯~
赫赫~我最后拿了一个53分~

今天。。。
觉得很暗。。。
因为我的眼睛==
恐怖!
然后呢。。。
明天。。。
就是4/8。。。
乐队的起步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