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Xx...spm trial countdown 32days...xX

写了一首歌的词
猛然发觉
原来
我不舍得一切
我也不希望再看到有人独自一个人伤心,难过了!
我写了,想了想
其实我也不赖嘛~
不过,
想起忠信讲的
“这种chord我听到都显了”
我不禁信心大跌。
真的是信心大跌哦!
因为,erm
不懂怎么说
而且豪的minor千里真的很好听~
我呢?
写着简单的流行曲~
haha~
然而,我依然重拾信心
写我的歌~
这一次是为了可爱的乐队写的
歌词以后才post呗~
懒惰post
赫赫!
不过我想到koir的“走了”还没有弄好
嗯,益芬的创作
大家的配词
bobo的曲风
我就负责arrange过
唉~
不懂为什么
有考试压力就会写歌~
赫赫~
我有问题哦~
写歌不是写作文~^^
今天
乐队的第3首歌成型了~
慢慢的配~
慢慢的找寻属于自己的风格!
加油加油加油!
PS to kar yee~谢谢你赞赏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