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Xx...我是否应该学习不再依靠任何人...xX

有点累了,因为一直以来,
都是依靠他们生活
不管是好是坏,
都能够接受到,
而且很享受的过我忙碌的生活。
一瞬间,
没有了所有的活动,
觉得很奇怪
都是SPM!
如果没有SPM就不会发现自己多么依赖他们。
=================
我依赖朋友
依赖太多了
所以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想很多
跟朋友,
什么都可以聊,
什么都可以很吵很吵。
而且,可以让自己伪装。
=================
他的答案,
在脸上了。
我。。。
会保持距离。
我。。。
学会了忘记他
我,
亦会忘记自己有多累
我,
也会让自己
看清这些事情。
我,
就会理解这一切
都是不必要
而且都是烦恼的
==================
不要埋怨累吧! 练习带了他们, 自己也要多练。 为了自己也为了大家。 不要像我一样,把自己弄垮了, 也没有时间弄好自己最介怀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