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Xx...left 7 days...xX

哈哈,今天还是无聊的一天~
不过~
今天还是有跟yin mei说了很多东西
(包括我的不满!!!
不是考试的不满,是XX的不满!)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那种人!!!!
我很讨厌她这样说!!!!!!!!
不要问我那个人是谁,
我不会告诉你!
除了~yin mei~~~
哈哈~~~

================================
今天到了一点二,
又来了!
两个人的sej~
==
不过也好.
总比多多人在好得多.

================================
不去jusco看2012了哦~
迟点考完试去看~
不过晚上照去!
==
米粉不要去bbq噢噢噢。。。
真的是有够什么的!
唉,不用说了~
我就去吃饱他~~~

==================================
很累了,
不想读了。
亦不想说什么
万事只因我太懒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