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Xx...left 9 days...xx...no lie anymore...ok?...xX

一大早,有点气。
只因我有一个朋友没有来。
pass...
talk this afterward...

=========================
今天,是我们add maths 老师的生日!
祝她永远健康快乐!!!
她,是教了我很久的老师.
可以说是中一,中二,然后中四中五.
尔...
对于这位老师,
我感觉还不错.
至少,她是一位尽责的老师,
疼爱我们的老师.
为我们争取一切的老师.
是的,她很好的.
她是典型的天蝎座.
我们班跟5E,5F一起庆祝.
哈哈,我今天的心情不大好,
想宣泄不好的情绪.

================

别再骗我了,好吗?
我们不是姐妹吗?
明明知道我能够一眼看穿你,
为什么你...
唉...
你说你没事了,
我可以相信你吗?
对不起,
我不能.
你说你只是不小心弄倒你自己的眼睛敏感,
那是真的吗?
对不起,
我不相信.
为什么我会不相信?
因为你保存的
太多了.
别人告诉我的,
我也知道了.
够了,我讨厌谎言!!!!
不管是真是假,
我,
不想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