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Xx...寒...2...xX

今天,忍了很久很久。
我真的很想很想大哭一场。
如果有一天,
看回这一篇文章,
我会不会觉得自己很傻?

心,真的变成没有温度的东西了。
他不在我控制之下。
因为他在我吹乐器的时候
突然地抽痛
连他也不愿接受我换乐器?
还是不要我继续留在乐队里?
竟然在这个时候
又再犯下毛病了
其实,有人会相信吗?

这几天,
心,有时会无警告之下
抽痛

很累很累了
不是在身体上
而是痛苦之中
而是在妒忌
羡慕他人之中

很累了

我是不是应该






学会这些?






还是这些都不是属于我的?




对,


不属于我的一切









该放走吗?





我,


该不该继续下去???
学c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