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Xx...寒3与失望...xx...我和solo的擦肩而过...xX

今天,终于有机会p上我所有的感受了...
会把这几天的事情来
“解压解压”一下。。。

===================
经过了严重哭泣的星期三,
带了眼睛肿肿
还有勉强的欢笑声回去学校
今天教练有来
应该说
终于有机会把他借给我的乐器
换回去了
怎么说呢?
很想霸着他不走
我很自私吧?
我不否认。
其实黑暗中的我,
是很自私
妒忌心很强的人。
只是,往往别人看不到。
不是看不到
是察觉不到
是因为我从来都没有说过
就算我多妒忌
我的天使面
会安慰我的恶魔面
说,别这样啦~
就像以前昊天这样安慰我
真的,突然间很想找他
昊天就像我远远的哥哥
以前总是我在最脆弱的时候
陪伴我
我最后一次找他
就是我前年的生日
那时,真的谢谢他陪着我。
可是如今?
真的找不到有人来在我旁边
我哭泣的那一晚
我鼓起勇气找豪
我sms他
我:hao,free to chat?
豪: Doing homework oo...sry aa....
我:En...nvr min. U go to finish ur work lar...
他之后就没有回我了
我明白
他们的家族
都是以功课为重
我没有说什么
就去找我乐队里的“好姐妹”
她安慰了一番
不过,说真的
我感觉到她也不是很明白一些事情
所以,我不喜欢找别人说心事
因为这种感觉我不喜欢
宁愿静静不说。

说真的,我无助
因为我觉得我突然间失去很多东西
我工作了以后
我失去了自由
就算安排到能去练习
可是我少了“电报”
很多很多东西
我是最后一个知道
不过,为了星期四要练习
而且这天要招生
所以?我就帮忙咯。
回到去,又不能表演
唉..........
没用就是没用....
最后,能帮到的,
就是.......
收电话,帮忙霸着pameran的位子
还有录下整个招收新生的表演
难得教练他来看我们到3点多。
我呢。。。
就不要埋怨什么咯。。。
教练说我很天真
说我以为很快就能上手
....我承认
我太天真了
谢谢一个人,
在pameran的时候
静静地听我说许多事情
我的不满
我的妒忌
我的伤痕
谢谢你静静听我说

到了下午的招生活动~
只能。。。。
赫赫~不错的说!
心情平复点
不为什么
今年的招生率是去年的5倍~^^
50++哦~~~~
好开心噢噢噢噢~~~~~~~
因为今年有“promotion"!
任你看,任你摸,任你拿,任你吹。
不过他们只是看和摸
不敢拿也不敢吹
结果???隔壁小学来投诉。。。
因为???
因为我们的力万谈恋爱之后
打出来的鼓,
也特别好听~
我们这些发花痴的~
就会~~~~哈哈哈。。。
没有image的大喊!
哈哈~~~~~
最后呢?人数爆增咯~
力万~做得好~~~~
haha~~~

到了晚上?决定考钢琴的时候
突然很想反悔
算了
反悔不到了。
到了晚上
有和嘉仪,霓sms
说起谈心事的东西
不过,先声明
会讲电话到那么夜,
是别人call我的
不是我call人家的~
哈哈~

星期五就工作咯~~~~~

到了星期六,
也就是昨天
发了很大的脾气。
因为????
因为一些事情
歌咏的姐妹们
不是你们哦
是乐队的事情
教练终于派了titanic来
最希望我们吹得歌
tmd!3rd clarinet做么好像特别难的!!
算!我练就是!
其实,我听到eunice吹得时候
我的心有点抽痛
我和sax solo又擦肩而过了
我,忍住泪水
别说我爱哭
我是感性的人
吹回jericho的时候
我心不在焉
想回一些事情
之后???
教练有说我的嘴型不对了
他说:"很难听,再用mouthpiece练过”
我是没有什么的
就问他们是要怎样的声音
“这样的声音可以吗?”
竟然!!!!
“我不知道,我不会听!”
我发火了
从平安夜开始
就是听到这个借口!
我马上说回去
“什么你不会听!不会听大完阿?!”
我真的觉得
很生气!!!!!!
拜托!
为什么你们可以那么地给自己自由?
而不去辩解哪一种是好
哪一种是不好的!!!!!!!
我真的很失望!
难道我就不能在自己的乐队里找到答案????
火滚阿!!!!!
掺杂了一整个礼拜的心情
泪马上夺眶而出
我真的很不开心
很不满
很不甘心!
为什么是这样
为什么?我不断问我自己
是以前我做XX的时候
产生的问题吗?
可是晃也是这样啊?
到底问题在哪里?
为什么???
我真的很生气!

我发了脾气
dada问我ok吗?
我根本不ok
我要怎么说啊?
我已经火到不能再火了
从来没有那么火滚
没有那么失望过
算!我迟一点去找皓晴
讨教讨教
顺便找xiang sian,pei ting他们
就不信我找不到“好听”的声音!

之后
依约去了mcd,
答应请他们吃雪糕
所以
在mcd我还能笑
我在路上还能跟edmund玩追追
因为我答应过自己
就算哭过了
心底多么伤心
也不要再表面透露了

吃完了
回到家
休息了一阵子
然后?
继续练!
不信我找不到

ps不过我的clarinet声音真的很难听
经过这里的
有吹过clarinet的来教下我
我需要帮助
真的~
万分感激

15 comments:

said...

刚毕业就是如此...
感觉很不舒服吧...
别想太多不开心的了~

哈哈,titanic的3rd cla是真的特别特别难...
很可怜的咯,running note都没停过的...
作者分明就是摆3rd cla 上台~讨厌讨厌!!!
[作者被我骂过很多次了,哈哈]

刚换乐器不久,还没适应对吧...
虽然cla和sax有相同之处,可是也是大大不同...
刚开始是比较难掌握的,慢慢来吧...
会有成功的一天的~
加油!!!

Yun (Bao Yun) said...

嗯咯,刚毕业的感觉不只是很奇怪,而且换了乐器,心情起伏很大,想要不想不开心的事情,真的很难。因为头脑一直在想clarinet和sax的东西,上班的时候也会想到。就是啦!可是他们1st的又complain说interval很难,又讲我们的比较容易...><怎样看都是我们的比较难列...看那些音符都傻去了。。。做么?你上次是吹3rd滴咩?哈哈,其实每一个人都叫我慢慢来,可是,你也知道,我只有2年的时间,真的很难给自己理由去慢下来...哈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这样一定是很辛苦了...
不过无需太担心,不好的总会过去。
黑夜之后,等待着我们的总是黎明。
雨后的天空,总会有漂亮的彩虹。

对啊,我毕业前演奏的最后一首曲子就是它...
也就是你们负责,四间学校在新纪元联奏的那次。
1st有练过,因分部的问题下去3rd了。
1st较容易啦,大多都是主音。
还是3rd比较难~ 手指都快断掉。
那作者真是kanasai的...

这样啊...
那就要尽早找出问题的所在咯~
你心中此终放不下sax的话,是怎样都不会把cla练好的...
虽然初恋是真的很珍贵,不过竟然选择了现在的"伴",怎样都要让一半的心给它啦~
要喜欢上它...它可是很棒的哦~ ^^

别太担忧,有心的话不用一年就可以很好了。
况且你有底的,要练好,不难不难。
不过方法就要用对咯,走远路很累的。
有正确的练习方法才能让你事半功倍。
没问题的!!!

若不嫌我差的话,一些小小的问题可以互相交流交流的。
好让你赶快走出苦境,不需那么忧愁。
加油加油~

Yun (Bao Yun) said...

嗯,我会尽量不这样想的,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哈哈,不只是你~我们全部吹clarinet的都把那个作者骂道口水干~~~哈哈~~噢噢,原来we r one是你的最后一场表演噢噢~哈哈~当时还不认识你~所以认不出来~哈哈~sax其实在我心中,真的很难消掉,因为有sax我真的变了很多很多...正确方法哦?从吹嘴开始过???就像我教练讲的~"很难听,练过mouthpiece~"哈哈~能跟你交流,我已经庆幸我上一世烧热高香~哪会嫌你哦~

said...

哈哈...他真的很该骂的。
也是啦,如果现在叫我换别的乐器我也是不舍得...
哈哈~别酱说,我很差的。
嗯,对啊。刚起步需要的时间比较长,要有点耐心咯。
最基本的嘴形要对,吹嘴要掌握好。
这样乐器的声音才能漂亮。
多练长音会有帮助咯。
其实这些基本的你都知道吧,我废话了。
不过现今的阶段,最重要是要有一个模仿的对象,一个能纠正你的人。
模仿及学习单簧管的声音。纠正你的错误,如嘴形啦。
这样才能进步神速。

Yun (Bao Yun) said...

哈哈~~~其实他很惨的~从前几年给我们骂到现在~哈?!你哪会差哦~你叫差我不是已经是废物了~~~TT...哈哈,你没有废话啦~我的确是要为了赶快上去,很多很多东西没有顾虑到~模仿对象哦~其实说真的,我就是找不到,所以我才会p上这篇文章的~我有点苦恼,我找不到我要的答案...今天又练得不好...唉...其实我很想赶快上哦,酱子才不会拖累他们...他们好像因为我,不能进展得快一点...临睡前只有一句话,赶快找到好声音~哈哈~

said...

哈哈...你觉得在这里会找到你要的人?
你的组员叻?学了好几年,基础跟音色都应该是不错的呀~
他们肯帮你就噢给了~

Yun (Bao Yun) said...

就不是会找到我要的人...该怎么说呢?我就是因为问了他们很久,所以,有点不耐烦...因为没有一个答案...如果你有仔细看完这个post,相信你会明白...其实他们都肯帮我,可是,我觉得就是少了一些东西酱...对了~我们的do,re,mi,fa,和so,超flat的...平时做长音能改善这个问题?还是还有什么因素???

said...

哈哈...也许是局外人,不能了解。
你指的是高音的do...so?

Yun (Bao Yun) said...

哈哈~那就不要紧哪~~~低音的低音的~~~~~

said...

通常刚开始学单簧管都会有这样的问题出现。
可能还不能掌握好,音色都会比较flat的
不过若已经学了有一段时期的话就有点不对劲了...
竹片,吹嘴,嘴形,发音,用气...都有可能会影响音色。
这是比较个人的,我没看见,很难说明哦...
不过长音是真的必须多练习啦,会有帮助。
那天星期六补课好像看见你咯~哈哈 ^^

Yun (Bao Yun) said...

是这样哦?我们今年中五的也会这样。所以他们有打算用middle so来tuning。其实这样可以的吗??还是说不能这样做?会有什么影响?哈哈~你看到我?你有看错嘛~哈哈~不过我是有来啦~

said...

哦?他们的低音音色也会很flat哦?怪怪的...
用普通so来调音?这有点不太好吧...
哈哈,其实我不太明你要问什么叻,实在太多问号了...
或许有问题解决不了的话,学校找我吧。
有时间的话很乐意帮忙的~^^

哈哈,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看错叻~
近视深了...xp

Yun (Bao Yun) said...

ooo~~~okok~~~~~ask u if meet ya~~~haha~不过怕你忙而已~你们华文班最近应该还要赶文集~不是吗?记得帮我留住一本哦~我要的哦~哈哈~近视加深就要戴眼镜咯~不然等下认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