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Xx...新生进入HYYB篇~...xX

哈哈哈哈!星期四来的~有.....
26个!
yes!破纪录!
而且在这一天~
我有跟几个junior有良好的接触哦~
尤其是~~~~
yin mei的弟弟~
我扮可爱他也跟着做~~~~
>~<太可爱了~~~
然后我叫他靓仔
他就叫我~~~~
honey~~~
哈哈~纯属玩玩~~
然后还有一个朱朱~
他做了我儿子哦~
哈哈~他其实很不错的~
虽然听说他第一天来的事情
不过~学音乐的小孩不会坏~
还有一个~
明明~~~~~
哈哈~明明矮矮的~~
白色眼镜~
他们下课的时候~
就是我练完习的时候~
明明和朱朱他们
(一行人有5个人~)
就来找我~
没有想到我们第一天认识就可以说那么多了~
希望这一批新生
很多都能留到最后~
这一批新生都很团结
我会好好挖掘他们的~
对了~还有一个~
kelvin~酷酷的~
虽然中二了
希望他能上手快点咯~
他会是个人才
因为我相信他~
(不~其实是因为他够帅~你信不信~)
哈哈~
期待下个星期与他们见面

致某个人:
也许,放下了成熟
不代表失去一切
其实每一个人在最失落的时候
都想有人陪
真的想有人陪的话
找我吧
最近我没有做什么
过了8点就可以sms我
希望你真的有事的时候
可以sms来,我们来谈谈看
如果你不想听任何意见
你可以只是告诉我
我在这里会听你诉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