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Xx...弟,我爱你~...xX

先声名,是姐弟的爱。
其实,说真的...
重点就是~~~
弟,生日快乐~
其实,很多时候
觉得你在保护我
有你在身边
很多东西就是不一样
也许去年的钢琴考试你不在我身边
所以会显得惊慌失措...
对不起哦~
我好像弄到很多很多
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发生了

曾经,你在我旁边
我真的会觉得
实现梦想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你还记得吗??
曾经属于我们的音乐梦?
我去日本~你去一个很遥远的西方国家
去修读我们的梦想

直到你上中4了
你说你会放弃的时候
虽然之前我已经开始放弃了
不过我很确定
我也和你一样

你现在中5咯~~~
满17岁咯~
看到你左腕就是少了什么
想想你今年又考SPM,
又考钢琴,然后还要去应付
童军的东西
就想到
时间对你而言很重要吧~
所以~决定送你这个....


要记得,要每天带哦~
其实,我觉得我像你妹多点
尤其是你昨天摸我的头的时候
更加觉得
我比较适合做妹妹~
不过~
我老过你啦~~~~

生日快乐
还有
祝我们这8年的姐弟情谊
永远不会断
我爱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