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Xx...寒4...xX

今天和一个人吵架了
不为什么
因为小小的误会

其实,
很多很多事情
环绕在我的心里面

我先誊清
我不是会随便生气的人
也许你认为我小气

有些事情,
隐瞒在心很久了
只是没有告诉你

有些事情
根本不需要说出口

那天,
招收新生那天有告诉你
其实
我很妒忌某些人
我很羡慕某些人

今天发火
不过是因为寒
不为什么
因为觉得自己做senior的
就是这样寒
就是这些莫名的妒忌
莫名的羡慕

有些事情
不需要说

因为寒了几年的事情
是没有力气再去解释的
如果你认为我错
要我道歉可以
如果你不明白
那我也没有什么好讲的

ps to manman...
傻瓜,坚强
我会陪你到你毕业的
喜欢和你一起练习
真想能够永远和你一起做partner

ps to sb else
我也有不平衡的时候
心寒了
就是没有解释的力了
我也是人


我累了
再度后悔进入不属于自己的地方
有点想逃之夭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