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Xx....隐藏的事情..xX

今天,去练习
我的junior们要拍照
所以,身为已经毕业了的
senior
今天要帮忙带新生
要从8点带到9点半
这是一个满大的责任
我不否认
因为还要兼顾很多东西

搬完了椅子还有一大堆有的没的
终于开始我今天的挑战
第一
就是先带这些小孩子跑2圈
结果~
好多小孩子跑跑下就走了咯~
不要紧~预了会这样
把它们分成6组
一组是要重新学气的
一组flute
一组sax
一组clarinet
一组brass
一组percussion
我的责任就是check它们
不过
说真的
顾不来
也许这几天
头脑装太多东西了
而且我又不是brass
又不是敲击的

隐藏的事情越多
不能做好的事情越多
发觉另一个自己出现了
这些年以来
他都埋没在心底
随时间的增强
他出来了

孤立的心,
让我坚持去教他们
不想说什么
只是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
唯一欣慰的就是
能够教到铭铭buzzing
而且不错的说
骅骅的吹嘴状况也可以被接受
其实他们都很棒
这些junior,够真实
我喜欢

到了10点
他们终于结束了
才漫漫而来
他们继续教导他们
对不起
我笨
我教不好

现在才发觉
教练真的不好当
尤其是要handle很多很多新生的时候
他真的需要帮忙
下个星期他来
我会尽力而为

其实心里
隐藏的太多了
这些都是自我保护的方法
不愿他人明白
孤傲
冷漠的自己
有时不敢正视自己
因为
觉得很累

好了


够了


为了隐藏的事情



而流泪



值得吗?



对,


不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