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Xx...可能是最后一次的学车?...xX

明天就是本小姐考车的日子~
请大家祝福我哦~~
尤其是
那些以后要坐我的车的朋友们~
希望明天side parking顺利~~~

============

今天还是遇到家茂了~
我遇到他很多次了列~
天注定我们要认识~
^^还有秉田~
alvin, 思恩~
还有还有~
慧韵~
大家都是明天考车吗??
哈哈~
那就祝福大家咯~

==============
看看每一个人
心中扬起微笑
大家
都变了
慧韵的头发变得长长的
秉田声音也粗了很多
alvin也壮了
看起来
大家都不一样了
想回同学
家屏变美了
佳业变得壮了
昭霓变幸福了
美宣变爱美了
.....
还有很多很多人
不变的
也许只有我
依然喜欢回去学校
依然喜欢看着乐队成长
依然是那个头
没有长过
依然是那样情绪化

大家
都变了
不变的
依然是我
感叹
自己的不变
一成不变的我
也许找不到不一样的框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