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Xx...停止的喜悦...xX

今天,说错了很多很多东西
得罪了一些自己很在乎的人
尤其是晃~
唉~~~~

===================
早上,起身之后
忘记了要去给校长certify一些东西
唉~
算了
迟点弄~
太早醒来的感觉
不大对
照常去了练习
和他们说了很多有的没的
皓说
我活得很认真
这句话
我不否认
如果不认真
就不是生活吧
依稀记得朋友现的信息
生容易
活容易
生活不容易
这句话,
我是举起双脚都佩服了!
当喜欢上一个东西
当然是要轰轰烈烈的嘛~
就像我最爱乐队
就像我最爱利用时间
自己做每一件事情
就像我最爱吵嚷着~
不喜欢的
也要面对
尤其是
工作!
阿!!!!
这就是生活~

================
下午的时候
恍惚了
发觉心底的一些小秘密
但是
却不想说出来
有点不像我
大家都知道我“没有”秘密的啦~
就~
唉~
law,engineering, architech,老师
我该选什么?
整个下午不大能专心练习~
所以留下来个人练习了
听到了一些不大相信的事情

===================
晚上做工咯~
就信息骅他们

原来是真的
有种想哭的冲动

对于他们,
我们有谁不出力
有谁不出神?

许多当中
只有自己才知道

我们只有在自己的心底内
流泪惋惜
希望他们要知道我们对他们的一番苦心

吃得苦中苦
方为人上人

====================
ps:我能马上断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