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Xx....黑巧克力...xX

关了电脑,
你才sms来,
说着让我心酸的话。

笨蛋,
我没有一直付出。
只要你没有嫌我烦就好了。
当作是我走前的关心~
真的
每一天早上晚上一封两个字的话
只是想习惯性的告诉你。

刚刚发了噩梦
我讨厌这个噩梦!
心,
沉淀,
当这个噩梦一发完,
就惊醒了。
真的希望这一切
都可以是假的!
马上信息你说我发噩梦了~
他们说,
只要告诉发到有关于他的梦,
告诉他梦境
就不会实现。

这一切,
真的很怕。
很怕出现在我眼前。


就像黑巧克力
浓浓的可可粉味
掺杂着甜滋滋的奶味
等待苦苦的恋情
却带着甜甜的期待

笨得可以,
但是,
经典中还是会出现这个词

爱上你是种错
而我一错再错
错得轰轰烈烈
错得毫无知觉

5 comments:

hn 月恋恋 said...

不想那么笨,却做不来。。

Yun (Bao Yun) said...

是啊,可是,却知道不应该这样~虹~我们要怎么办???

hn 月恋恋 said...

我吗?去喜欢单身,享受一个人~
想着:他不是对的人,不值得、不需要~
可能,我能吃得出黑巧克力中甜苦参半的悠闲 XD 可是吃多了会发热气哦,所以要下下火~ 嘻嘻

Yun (Bao Yun) said...

哈哈~有对象了???可是,黑巧克力不会容易发热气嘛~~~

hn 月恋恋 said...

没有啦。。
我会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