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Xx...迟来的...xX

这是一封迟来的呐喊。

......
那一天
她走了,我曾经犹豫过。
这些,也许就是叫
没有预兆的打击。
我的心,留下看起来淡淡
但是却能让我发呆的伤痕。
我尝试不去多想,
可是,
我知道,
她就会是下一个。
是一个很自然的剧本
不懂,
为什么
他就是那么自然的出现

我的担忧,
没有减少过
我很想问
但是我在你们的心中
却是一个刺猬
一碰我
我就会攻击你们似的

那好,
我选择不问
我选择装傻
很清楚知道
自己最好不要问

当时,
沉醉在忙碌中
让自己不要去想

谁知道
这些事
真的发生了


走了的日子,
你好吗?
至少没有那么痛苦了吗?
走了的日子,
有没有轻松了?
走了的日子,
是不是没有你最讨厌的东西呢?

我不否认


我想念你的cxmbxl声

我尝试去弄明白
但是
我不能
因为在你心中我是个有刺的人

对于剩下的人,
寄托的越高
但是,

却被泼了一桶冷水
知道吗?
你的这一哄,
让我想离开?
你不知道吧?
对于希望
我仍然
为你们许愿
也许
只有我那么笨
还会理会你们的事
========================
如果时间能从来
那么,
我不会奢求进步。
=========================
其实,知道得越多
心,
只有很累这2个字
可能表面看起来
漠不关心
其实
心里很着急
=========================
第41天
我把心,留在不属于自己的心脏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