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Xx...变化...xX

朋友们,都明白自己该做什么了,
我呢?
我知道
但是,
该怎么才做得好呢?

做在bilik kuliah里的时候
发掘
自己慢了。
慢了一大步

懒惰的后果。
就算做完了功课,
可是跟不上化学生物学的脚步

有点不适应
以前的我
会说:“晚上才读吧~”
结果,
现在的我
只会说:“怎样死,我要问谁谁谁这个那个”
结果一去问
还是不明白

这就是中六的步伐吗?
我开始适应了育华中六的环境
我,是否要提醒自己
我即将离开?
对,我一定要记得这一点。

这,就是
中四,五和中六的变化。
我会学习爱上中六。

ps:it's possible to let u aside...
but it's impossible to forget
or delete everything of u fr my mi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