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Xx...雨...xX

自小,喜欢雨天的气息。
至今,我依然爱着这份带点苦涩的气息。
这份无知的喜欢,有增无减,
从淡淡而无知的喜欢,
到浓浓而深有大意的喜欢,
我都意识者,
他在我心底说占据的位置。
不曾忘记,
这天然气质所给与的安慰。
不,不该说是安慰,
而是一种寄托。
一份特别及专属于我的寄托。

有时,小雨滴落在我脸上,
我害羞。
不为什么,
他就像风一样,
轻轻吻上我的脸。
嘴上虽说害羞,
但是,心底喜欢这淡淡的腼腆。
然而,他下得大时,
我深深体会,
他的悲鸣。
这时的我,恍然明白。
原来,雨也是泪,
他的泪非人之泪,
却是对于天下人的怜悯。
他,也需要安抚。

然而,
我却喜欢淋着雨,
体验湿透的感觉。
总是希望上天的怜悯能够洗清我的悲伤。
为赋新词强说愁?
是吗?我不知道。
但是,我急需这份寄托。

如果有一天,
我能够与大自然合在一起,
那该有多好。
但,身不由己。
本人活在繁华的城市中。
在这个城市中,
有酸甜苦涩,
其中的滋味,
写也写不完,
但是,我依然希望雨天的降临。
不为什么。
只因
我爱雨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