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Xx...生活之中的我...xX

我,看起来,没有女明星们,
那么火辣,
那么标志,
那么苗条,
那么好看,
那么那么...
你能想到的形容词,
我都没有。

可是,
生活之中的我,
到底是怎样的自己呢?
质疑这个问题。
我,
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我不知道。

但是,
我知道
我矛盾。
时而喜欢一,
时而喜欢二~

其实,
生活之中的我。
就是单纯的,
喜欢看似美丽的一切。
不喜欢烦恼的,
也不喜欢不开心的事物。
不为什么,
本小姐年方18,
没有别人的成熟,
也没有别人的稚气,
有的,
只有属于自己,
学学徐志摩那般,
挥挥衣袖,
潇洒的离去,
不带走一片云彩。

其实,
我喜欢坐在房间里,
告诉自己,
生活中的自己,
不需要在乎别人的眼光。
可是,
当我望向镜中的自己,
才发觉。
原来,眼睛已经出卖自己了。
不愧是灵魂之窗。
固然秘密隐藏再好,
一个眼神,
足以出卖自己。

明明是自己的眼神,
竟然会出卖自己。

生活中的我,
寻找生存下去的目标。
如今,找到了。
平凡,但现实。
在中六大考中获取佳绩。
不为什么
只为了父母和自己。
还有家人。

我们永远不知道,
生活中的自己,
生存下去的目标,
然而,
今天的一场讲座,
提醒了我。
也许,最近的生活幸福。
所以没有意识到。
堕落的一面。

生活中的我,
往往忘记了原本的感动。
原本的感触。
原本的目标,
原本的一切。

所以,
今天,
我不一样了。
从今天开始,
我要让我的每一天都活得有目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