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Xx...mayb...xX

请允许我用华文宣泄一些心底的事情。
生活在这里的时候,
总会问问自己,
自己真的是生存在这里吗??
我属于这里吗?
我真的是活着吗?
有时候,
不希望自己是活着的?
不希望自己做选择?
不希望留在不属于自己的世界?
还是怎么样?

去到学校,
做了昆虫标本,
没有时间喘气,
就跑上mm2,
不为什么
站岗嘛~
其实,这时又会问自己,
有后悔进入这间所谓的名校吗?
说实在的,
不后悔,
但是,在充满压力的环境下,
我后悔。
也许是太笨?
也许基因配搭得不对?
也许也许???
太多的也许,
就算身为生物学学生
也无法道出个所以然来。
不为什么,
受够了事实?
喜欢感性的文章?
喜欢四四方方的方块文字?

考试的压力,
itb的紧迫,
试验的催促,
让我忘记了,
我以前的学生生活不是这样过的。

以前,
不是只是为了歌咏乐队烦恼?
以前,
不是很容易发泄出自己的不快?
以前,
不是很快就能让自己保持冷静?

现在,
我到底在多少人面前伪装了?
现在,
我到底生存在那里?
现在,
我所谓的寄托在何方?
现在,
我所谓的成绩又如何。。。
一切一切,
烦人又劳心。

我讨厌自己没有冲力去努力,
讨厌自己没有毅力,
讨厌自己所有的缺点。

喜欢的,
消失。
讨厌的,
浮现在眼前。

可能,太多太多,
不属于自己了。
我讨厌。
不是自己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