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Xx...run away fr the reality if i could...xX

这个世界上,让我拥有想逃跑的地方,也许就是现在的学校。
说实在的,我矛盾。
明明知道,这一间学校是间好学校,
明明知道,这是一间让我能够成长的地方,
明明知道,这里是座像宝山的地方,
但,千万般无奈,让我感慨,自己的愚昧。

真的对自己很失望,
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做错。
什么都做得慢,
什么都不明白。
过得不是其他人那般混混愕愕的,
可是得不到回报。
有努力,可是什么都不明白。

时时问自己,
真的努力了吗?
我并不是没有努力。
我有努力去争取。
但是我的资质不高,
真的让自己难以承受这份煎熬。

觉得自己做错了选择,
我真的很想逃,
我很想大哭一场,
我很想放弃。

真的,
心里真的很苦的时候,
只有自己撑,
心里有事情时,
除了家人,只想让顺和杰知道。
但是杰总是一笑代过,
也许只有顺能够低下头听我说,
让我发泄发泄。
就像今天,向顺撒娇,要他陪我站岗,
他也听我埋怨大大小小的事情,
也许我说话的方式都让人觉得我不是压力。

是我的语气太开朗?
是我的想法太敏感?
不知道。

我好累。
我想逃。
我想走。
我想飞。

飞到属于我的世界里。
======================

原来,
心里总会想起你们的时候傻笑。
=====================

真的希望能够常常与你们一起回家,
想起与你们欢笑的时时刻刻,
我总是能够自己甜甜的傻笑。
说实在的,
好想星期四站岗,
那么,就能和你们多说一些话。
和你们一起的半个小时,
让我甜甜的傻笑一整夜。
好久没有和云信息,
怀念一起信息的日子。
而且,只有他,
是我永远相信的人。
最好的知己?
也许吧!
我真的很想逃走的时候,
想起你说的话,
别逃走。
我很想努力,
但是,撑不下的时候,
你不在。
==========================

不想写有连接的事情,
只想记录只有自己明白的事情。
==========================

顺,杰,敏,也许只有你们,能够让我撑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