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Xx...promise...xX

do you noe tat,
how depressed m i when i looked at my maths paper score?
i can't achieve the goal we've promised each other.
so sad,
failed.
again....

====================

失约了,
我把数学考砸了。
为什么呢?
原来,
我什么都不会吗?
还好吧
至少有一题是对的?
lol
很伤心吧?
自问,
似乎没有。
根本没有时间给自己去思考太多的东西,
有的,
就只是,
我们当时的约定。

我明明答应你了,
不会考砸的!
为什么??

还有生物学。
不知如何是好。
迷茫?

眼前的成绩,
越来越远,
无法面对的现实,
也无法面对的未来。

我难过,
因为我没有了将来,
也失约了。

难怪总觉得怪怪的。
原来,
我失约了。。
所以才会表现得那么的不在乎。

其实,
心里在乎得眼泪都滑落不下了。
好差的成绩。
好内疚的话,
好失落的眼神。
我。。。
忘了。
我要戒电脑,
戒电视,
戒吃,
戒睡。

GCPA 3.5.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