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Xx...疼?...xX

我的头,
沉着。
也许,这就是懒惰的后果。

其实,我也明白的,
不应该懒惰。
在此记录我应该做的事情吧,
还有检讨自己。

这次的3月考。
一科一科来吧~
PA-
临时抱佛脚的成绩,
不用想象,
一看便知,不要得!
哇!再不用功,
看你如何收场!

bio-
这次bio, 很明显的告诉我,
生物学不是抱佛脚的科目,
是你平时的阅读,
平时的复习。
不会做的,
一定要重做复习!

maths
数学,
还好。
有2题不会作,
但是,其他的也不见得好!
bionamial expansion!
你就等我征服你吧!

physics.
另一科,
因为不会一部分,
所以把分数都捐出去了
==原来我也有大方的时候!
==就这样,20多分送给大妈了!
咯!不平衡!forces!你也是等我征服你吧!
我不可能什么都不会的!

chemistry
咯!有些东西,
会做,但是时间不够!
好!你也等着我征服你!
我一定要把phy chem 和org chem 了解得透透彻彻!

muet
咯!下个月!就要考你了!
你就等着我打败你吧!

好吧!
为各科的检讨做个了断,
为各自的科目设下名字
pa-rancangan mampuskan knowledge am!
maths- bionomial war!
phy-challenge newton!
haha~~~~

让自己开心点,
玩了4天,
收心咯!
专心吧!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