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Xx...hey~...xX

hmmmmmm,
i think i shouldn't stay at here to bolgging,
but,
i appeared,
n say halo to you~
AGAIN~

haha.
exam is around the corner,
n yet,
i haven done any revision yet,
dis kind of feeling is called as....
give up.

lol....
gave up rite?
haizs...

================================
考试的威迫感越来越靠近,
然而,
我却把时间放下,
不想面对这场严厉的拉锯战。

我静静的仰望雨空,
心,
却不知要如何是好。
太多的疑惑,
太多的被抛弃,
太多的被舍弃。
我开始不相信友情了。

脆弱的心,
在繁华的城市,
显露了他的不满与恐惧。

我,
喜欢雨天,
只因为,
我喜欢躲在雨空里哭泣。

我的眼泪流下之后,
换来的是
面对现实的恐惧感。

其实,
我真的很想对自己增添一丁点的自信。
但是,
怎么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