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Xx...顿时的幸福与失落...xX

在那晴朗的天空,
映照我的情绪,
把我心里的一切,
都写进云朵里。

我,
悄悄地打开了心门,
忆起所有的甜丝,
那丁点的苦涩,
以及那些遥不可及的梦想。

白云背后的蓝天,
就是幸福的颜色.
------------------

这些天,
面对考试,
对自己无言.
懒惰!
又没有做复习!
作了又忘了!
这是哪门子的复习啊?
==

===================

if,
i'm capable,
pls do let me to hv the ability,
to overcome every problem tat i met,
everyday in my life,
every moment in my memory,
every second tat i'm experiencing.

if,
i'm not,
i wish tat i can forget everything which is bad,
harsh situation made me feel so weary
tat i can't withstand this sort of circumstances

=====================

每个人都希望可以考得好,
我也不例外!
这次我要惩罚自己!
这个假期我要在家里读书!!!!
不能再到处走了!
除了amazing race 还有 camp
我要加油!

假期,
有谁有兴趣陪我每一天读书?
一起去新纪元!~

===================

曾经很喜欢的一首歌

No comments: